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级专升本考前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8 | 作者: 】

河南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于6月9日正式开始,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考,发挥出最佳水平,计算机学院于6月8日上午9:00在3201教室举行了专升本考试动员大会暨诚信考试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毕业班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等,大会由刘鹏老师主持。

首先,张柯书记希望同学们要有一颗红心两种准备的思想,积极调整好心态,平静沉着地应对人生的又一次大考。并告诉同学们通向成功的道路有很多,希望同学们阳光考试、诚信考试,不以成败论英雄。

其次,辅导员刘鹏老师就考试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布置,并提醒同学们要带好考试文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要有作弊思想,希望同学们在考前要理清思路,冷静应考,发挥出最好水平。

15EC1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诚信考试,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应对这次考试,不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