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走访宿舍暖人心 携手同心战疫情——计算机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26 | 作者: 】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10月25日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院长孙利娟、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以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居寝学习生活情况及宿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询问了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网课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情况,查看了寝室卫生。同时耐心向学生了解释区域严峻复杂疫情形势和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措施的意义,旨在提高同学们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了解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叮嘱同学们要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做好宿舍内务的整理,保持宿舍干净整洁、通风,做好寝室的日常清洁消杀工作;同时希望舍友间要学会宽容和理解,平时多加强沟通与交流,传递正能量,增强宿舍凝聚力。最后,学院领导询问和了解同学在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处理,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温暖。

计算机学院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多措并举开展学生关心关爱工作。开学以来,学院已多次组织各类学生工作队伍进行了多次全覆盖宿舍走访和卫生检查活动,充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状态,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为学生学习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