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诚信考试倡议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2 | 作者: 】

亲爱的同学们:

期末考试在即,不知各位同学准备得怎么样?为保证期末考试的公平公正,坚决抵制考试作弊的不良现象,树立诚实守信、勤奋向上的学风,学院向全体学生提出以下几点倡议:

1.抓紧时间,积极备考。考试前临时抱佛脚固然不值得提倡,但是平时没有好好学习的同学也万万不可破罐子破摔,放弃备考。希望各位同学在考试前夕,能够合理安排好时间,着力复习考试的难点和重点。平日专心于学习的同学,请调整好心态,不要过于紧张和焦虑,以平常心对待即可。

2.端正态度,诚信考试。考试是对自己平时学习结果的考核,切记不要企图通过耍一些小聪明来蒙蔽老师蒙蔽自己。学到的知识是真真实实存在自己脑子里的,你学习不是为了老师,是为了自己。诚信考试,也是考察各位同学的品德修养。

3.抵制作弊,从我做起。请各位同学定要将诚信考试铭记于心,并且对于身边的作弊行为零容忍。发现身边的作弊行为,可向老师举报。

莘莘学子,良好的品德乃为人的立身之本。在学业上的一时落后并不可怕,通过勤奋学习,完全能够奋起直追,而道德品质败坏,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守住道德线,诚信考试,诚信做人。

预祝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计算机学院

2023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