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海无涯 奋揖者先——计算机学院开展师生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6 | 作者: 】


为进一步提高计算机学院的教学管理水平,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26午,计算机学院3204举行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孙利娟等学院领导和23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undefined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针对教学管理、课堂教学、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并鼓舞学生敞开心扉踊跃发言。针对学生反应的计算机的编程课程讲得多练得少,学生吃不透;对于本专业未来就业方向比较迷茫;大学之前从未接触过电脑,零基础入门太困难,缺少老师指导等问题,学院领导进行了耐心解答,并现场收集了同学们提出的所有问题,会后分类汇总研究解决

undefined


最后孙利娟作总结,她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学院的发展建设,学院将继续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她勉励各位学生要想学好专业知识必须要下苦功夫,学习只有一条捷径,那就是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此次座谈会给同学们提供了表达心声的舞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为学院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学院将持续推动相关问题的解决,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