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0 | 作者: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11月1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3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党总支副书记王磊,全体辅导员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学院团总支书记房宸舒主持会议。

DA3C

会上,王磊总结了自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加强交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并针对冬季安全月、文明宿舍创建、日常安全管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DC99

程廷江对团学干部辛苦付出表示肯定。他鼓励团学干部要加强自我认识,明晰自我规划,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并对接下来的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树立榜样力量;三是要有协作意识。

此次学生干部会议为我院下一阶段的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个人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院学生工作,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1B3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