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学校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18 | 作者:刘鹏 】

红歌嘹亮响彻校园,颂党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5月12日下午,我校在演艺中心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首红歌接力唱比赛。计算机学院团总支荣获得学校五四红旗团总支表彰,并在“百首红歌接力唱”合唱比赛荣获一等奖。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本次表彰大会既是对我院这一年来团学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今后工作和学习的鼓励。红歌接力赛中一首《少年》集中展示了计算机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的嘱托,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将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