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普通话海报设计比赛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5 | 作者: 】

一、活动目的:

1.加强宣传,养成自觉积极地学习和使用普通话的好习惯。说文明话,做文明人,创设和谐健康校园语言环境。

2.写好规范字,不写错别字、繁体字、异体字,确保注音、用字和标点符号规范无误。

3.巩固我校语言文字规范化省级示范校成果。提高普通话应用水平,推动普通话成为校园教学语言、工作语言、生活语言;努力消除校园内用字不规范现象。

二、活动背景:

2021年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于9月12日至18日举行,活动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我院按照学校要求,开展相应的宣传推广活动。

三、主办单位:计算机学院

四、参与对象: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

五、参赛作品形式与要求:

1.参赛作品形式

电子版

(综合运用MicrosoftOffice和Photoshop软件制作并打印的电脑作品)

要求:电脑设计的作品,请保证其版幅在A4大小,并且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2.参赛作品主题:“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3.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的原创作品,如果发现有抄袭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4.报名参赛须按要求分别提供图形文件及作品说明。

六、参赛流程:

1、参赛同学请在9月20日下午6点前将作品提交给各班班长,后由各班班长统一交至学生会办公室。

2、学生会组织对作品进行评奖,并颁发证书。

3、学院公众号和网站,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计算机学院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