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0 | 作者:wg 】

为加深同学们对华为ICT生态的了解,提高师生对专业领域的了解及专业自信、明晰未来就业的方向和就业目标。5月1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办华为认证座谈交流会。计算机学院郑州宇信职业培训中心暑期数通高级培训班优秀学员和自主学习通过华为考试认证的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疑问解答。

交流会上,优秀学员结合自己的经历,对自己的“认证路”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和分析。首先,优秀学员结合亲身经历和经验介绍了大学学习和考取华为认证的优势和特点,并告诫新学员短训班是一个‘自觉’、‘自律、‘自主’的环境,重点是在考取认证的同时,获得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并使自己的能力进一步提升,通过华为认证学习更多网络知识打开ICT行业的大门。

其次,分析了学校的各种竞赛,包括华为ICT大赛、信息安全大赛、挑战杯等,优秀学员详细分析了参与这些竞赛需要具备的知识以及自己的收获。然后,并举例分析招聘市场对ICT领域的人才需求和证书的优势。给予新学员很大鼓舞!

最后,优秀学员告诫大家,人生路上要有明确的规划,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要获得足够的知识和多方面的才能,从点滴开始自己的“认证路”。经验介绍后,同学们结合自己的适应情况和未来就业情况与学长学姐进行了问答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