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激情“篮”不住 奋斗正青春|计算机学院荣获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第十二届男子篮球赛一等奖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4-07 | 作者:刘鹏 】

篮球在半空中画出一个漂亮的弧线,每一个投射、每一个进球都是少年们的孤注;每一滴汗水、每一刻喜悦都是少年们的青春气息。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比拼、激烈角逐,于4月7日迎来了决赛,计算机学院携手新民学院争夺冠军奖杯。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活力无限,运球、传球、接球、投篮……双方队员你攻我守,比赛氛围紧张又激烈,赢得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赛场上运动员们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场外观众呐喊助威声一浪更比一浪高,在大家期盼的目光下,最终计算机学院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队员们在这个属于青春的舞台上尽显风采,展现出顽强拼搏的斗志和青春的一抹亮色。

1AD75

3C005

此次比赛自3月27日开始,赛程持续大约两周,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结识青春道路上志趣相投的伙伴。每场比赛的背后,都凝聚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教练的悉心指导、队员们团结与协作以及后勤保障人员辛勤的付出。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魄,而且有利于培养集体荣誉感、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计算机学子必将把这份青春“篮”不住的活力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延续到日后的大学生涯中,以奋斗铸就青春最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