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杲杲冬日出,饺饺暖人心--计算机学院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12-21 | 作者:刘鹏 】

凛冬已至,寒风料峭。伴随着冬日的雪花纷扬落下,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已经到来。为加强学生之间的团结与沟通,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让同学们感受到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2023年12月20日晚上计算机学院在学校教工餐厅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计算机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处副处长孙宏达、全体辅导员、共建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6F318

餐厅气氛热情洋溢,桌子上食材已码放整齐,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投入到包饺子的活动中。同学们摩拳擦掌、大显身手,技术娴熟的老师热心地为同学们提供指导与帮助,很快一排排美观饱满的饺子就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皮薄馅大、让人格外满足,欢声笑语驱散了严冬的寒意,师生齐聚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在活动结束后,学生会组织人员主动对场地进行了打扫和清洁,确保了场地的整洁和卫生,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64C27

借二十四节气——冬至包饺子的习俗,来自天南地北的同学既领略到了不同地域的包饺子手法,也品尝到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让学院师生充分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让大家更加珍惜大学的团聚时光,更加懂得互相帮助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我们将从这里,一起跨越寒冬,拥抱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