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院部新闻
位置: 首页 > 院部新闻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成功举办“京师杯”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2023年5月27日上午,京师早教学院在多媒体教室成功举办“京师杯”2023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参赛的是通过前期复赛入围的5名21级选手,担任大赛评委的分别是:范晖教授,徐鹏老师,两岸早教中心郭满老师,硕果幼儿园王俊梅老师,京师早教学院李姗姗老师。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宏盛,院长王蕊,以及京师早教学院全体教师。

首先由张宏盛书记为大赛致辞。张书记讲到:本次大赛的举办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同时也是一次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机会,同学之间互相借鉴,共同提高。希望同学们以比赛为契机,汲取精华,取长补短,真正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目的。

接着,21级五位参赛选手为我们展示了精彩的模拟课堂,体现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极高的职业素养。徐鹏老师、郭满老师和王俊梅老师分别针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对选手们的专业水平表示了认可,同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期间,21级和22级的同学们还带来了舞蹈、朗诵、舞台剧等精彩节目。

大赛最后,根据评委现场打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由评委和受邀嘉宾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青春有梦,技无止境。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和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也充分体现出学院对培养学生专业素养的高度重视。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