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6   点击数:

2022年3月16日上午十一点三十分,京师早教学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宏盛主持。参会人员有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议伊始,张书记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极端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二要进一步严格管控措施,切实发挥学校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三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健全平稳转换、多点触发的应急机制;四要进一步强化舆论导向,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师生思想政治工作。

会上,京师早教学院开封校区领导班子成员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针对院部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展开讨论。本次会议根据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精神和开封市最新6号通告要求,健全完善了院部疫情防控预案,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职责,落实到人,并提出了条具体要求:一是校区全体教职工除极特殊情况,原则上不离汴;学生除极特殊情况不再批假离校;离汴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二是暂停一切校外交流活动,包括学生见习活动和早教公益行活动。三是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师生每天自查双码,做好自身健康状况监测,一旦有异常立即上报相关疫情防控联络员,按应急预案进行处理。四是当日值班人员务必保证不脱岗,晚上做好查寝工作,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上报京师早教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五是辅导员加强对学生思想状态的关注和引导,做好思想维稳工作。

会议强调京师早教开封校区全体师生务必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