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学生干部

作者:沈楠   时间:2017-03-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实施开封文职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宣传部于2017年3月29日下午三点,在1号报告厅举办“一学一做”主题演讲比赛。出席的学校领导有团委宋鲲鹏书记和李昶书记。16级学生李鑫海、赵媛媛、丁娟3位同学代表京师早教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各系部、二级学院共36名选手参加,各选手都围绕“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学生干部”进行了主题演讲,观点多样,风格迥异,不乏有讲得精彩的选手,博得现场阵阵掌声。我校赵媛媛同学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如何做一个好干部”进行了精彩演讲,台风大方,观点突出,最终获得了92.5的高分。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以学生干部为着力点,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开了个好头,进一步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做合格团员青年!做合格学生干部!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