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召开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郭利娟   时间:2022-11-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11月23日下午,京师早教学院在6310教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京师早教学院院长王蕊、教务郭利娟、辅导员黄喆以及21级、22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自身感受出发,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本学期开学以来院部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也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院长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王院长表示,会后院部会对本次座谈会上反映出的问题逐一梳理,并把问题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和辅导员,切实抓落实解决问题。

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能帮助我们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而促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加顺利有效地开展。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为学院接下来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向。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京师早教学院会迈向更高的台阶!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