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巩固网络安全,共创和谐社会——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2022年9月5日至9月11日,京师早教学院积极响应文职院相关部门号召,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9月6日上午10点,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线观看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的直播。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院部师生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进行答题。

高校担负着为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任务,对大学生进行切实有效的网络安全教育,是保持高校正常运转,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需要,是保证学生全面发展、综合素质全面提高的需要,是切实贯彻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和教育目标的需要。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网络安全无小事,网络安全共担当,我们要携手同行,共同守护网上家园。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