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开展学业导师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2022年8月25日,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业导师培训工作。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由王蕊院长组织、辅导员黄喆老师主讲。参加本次培训的还有京师早教宿州校区、永城校区、三门峡校区、南阳校区、酇城校区的学业导师共计10人。

培训内容分在校生学生管理和实习生学生管理两部分进行。黄喆老师分别从学业导师的角色定位、工作内容、工作方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危机处理,和《学生管理工作标准手册》解读五个方面就在校生的学生管理工作展开培训。针对实习生的学生管理工作,黄喆老师则是结合校区和其个人工作中遇到的大量实例来进行讲解。

开封校区线上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京师早教学院组织学业导师针对培训内容进行卷面考核,校区黄喆、于点两位老师参加了试卷考核。

开封校区组织进行学业导师培训考核工作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区学业导师队伍建设,提升校区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水平,切实增强校区学业导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提高学业导师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学业导师能够有所收获,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做好学生学业的促进者、生活的指导者、困难的帮助者、思想的解惑者和人生的导航者!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京师早教学院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