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上直播答疑活动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4-25 点击数:

各院部:

接省教育厅4月25日通知,4月26日(本周日)下午2:00,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面向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全体学员组织开展“开拓渠道 创新模式 合力做好疫情下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直播答疑活动,教育部吴爱华副司长、全国就业中心宁小华副主任、北京市教委刘新军处长、北京科技大学尹兆华处长亲自为大家授课答疑。请各院部组织辅导员、就业工作人员积极收看网络直播,并留存相关照片。

一、直播嘉宾

二、直播时间

   2020年4月26日(周日)

   下午14:00—15:30

三、学习方式

请提前准备好学习设备,根据时间安排准时参加直播活动。复制下面链接至浏览器或扫描下面二维码进入直播页面,填写用户昵称(学校+姓名)后进入参加直播活动。

直播链接:


直播二维码

四、相关事项

1、如未能按时参加直播活动,活动结束3小时后可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高校辅导员网络学院“直播课堂”栏目回看课程。

2、 关于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信息,可以引导学生关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也可关注“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活动,4月26日(周日)19:00-20:30,将有三位资深HR详解名企招人之道,扫描下面二维码可进入直播页面。

“互联网+”就业公益直播课二维码

招生就业处

2020年4月25日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