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疫期间开展第二场空中招聘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防疫决策部署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疫情期间我校校园招聘工作将全部调整为在线举办,现举行第二场线上空中招聘,具体安排如下,望各位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知悉:

1、自5月25日起,各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就业官网“空中招聘”栏目(点击此处空中招聘超链接也可直接进入),按照要求进行用户注册,我校将在2-3个工作日内审核完毕。各用人单位注册后直接在线报名参加空中双选会、申请空中宣讲会和预约学生开展空中面试。(用人单位端使用手册请查看附件1)

2、学生们可登录我校就业官网“空中招聘”栏目(点击此处空中招聘超链接也可直接进入),查看空中双选会和空中宣讲会,在线直接投递电子简历;通过“个人中心”“空中面试”在线与用人单位面试;也可通过支付宝“完美校园”小程序(在支付宝手机APP中搜索“完美校园”,登录后选择“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完美双选”)在线查看空宣和空双,直接在手机端与用人单位面试。(学生端使用手册请查看附件2)

1585017644-19.png

完美校园支付宝小程序

3、此次空中招聘时间为即日起到6月24日,在线招聘期间,如有问题和建议,请及时联系学校招生就业处。

衷心感谢广大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13069335200



2020年5月22日


附件1 用人单位端使用手册

附件2 学生端使用手册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