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开封市普通高校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市及我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了给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一个洽谈交流的平台,拓宽广大毕业生就业渠道,现决定举办“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开封市普通高校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开封市人民政府、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

承办单位: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封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封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开封大学、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58同城(开封威尔斯)

二、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1日-2021年5月27日

活动时间: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上午9:00

地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三、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开封市高校及我校应往届毕业生

四、报名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在线报名方式。用人单位请于5月27日之前登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kfwyxy.edu.cn/)点击“双选会”,选择“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开封市普通高校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点击“企业报名”,完成登录或注册。并完善企业基本信息、上传相关证件、填写招聘信息、等待审核等步骤,最后申请招聘会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提交填写完毕后的参会回执表(见附件1)。

另外,用人单位也可直接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提交填写完毕后的参会回执表(见附件1)、用人单位相关证件等信息。

我校将对所报名用人单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此次双选会。

五、会务服务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标准展位1个,洽谈桌1张,椅子2把。参会单位签到后按照分配的展位号布置展位,布展等宣传资料需自备。学校备有面试室,如有需要或有其他特殊需求,请提前与我校联系。

六、参会须知

1.展位号查询:展位号将于5月28日在我校就业信息网发布。

2.活动签到:双选会当天上午8:00开始,参会单位人员凭身份证、接洽函(见附件2)、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参会回执表(加盖公章),在现场会务组服务台办理签到手续。签到截止时间9:00,逾期未到场者展位取消。

3.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单位和求职者请佩戴口罩,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活动防疫工作要求和场地管理规定,做好进校前登记,并主动接受体温检测(<37.3℃)、提前查询行程,出示行程查询结果和健康码方可进入校园。参会人员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或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且症状未消失者不得入校。

七、联系方式

1.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人:魏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60099

网址:http://jy.kfwyxy.edu.cn/

2.技术支持:工作啦智慧化精准就业平台4006669901

 

附件1:就业双选会参会回执表

附件2:接洽函(介绍信)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