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项目在开封2021年“创业开封”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开封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开封2021年“创业开封”创业大赛暨第五届“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开封赛区决赛于10月14日在开封电视台演播大厅落下帷幕,我校《非遗梦工厂——少儿非遗美育教育的引领者》、《文化家家文化——非遗汴绣文创工艺品智慧赋能开拓者》两项目分别以创新组第四名和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市级三等奖。

该项赛事是由市人社局牵头,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邮储银行开封分行等部门共同主办,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承办,汇聚了我市近年来大量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共有226个项目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创新组和创业组分别进行。

自大赛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招生就业处统筹组织,各院部积极响应落实,校非遗研究中心大力支持,最终推选九个项目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通过初赛、复赛、决赛,文化传媒学院《非遗梦工厂——少儿非遗美育教育的引领者》项目、招生就业处和旅游管理学院《文化家家文化——非遗汴绣文创工艺品智慧赋能开拓者》项目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以87.26分、86.51分荣获市级三等奖。其中《非遗梦工厂——少儿非遗美育教育的引领者》项目还将代表开封市参加“豫创天下”创业创新大赛省赛。

此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近年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大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各种创新创业大赛,大力扶持孵化优秀项目,形成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必将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