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 2023年毕业生就业统计与核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各院部:

当前正值毕业生就业工作关键期,为切实维护毕业生权益,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和核查工作,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院部要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四不准”规定(不准以任何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得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时刻关注就业形势新变化,及时上报就业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2.各院部按要求做好就业进展周报、月报工作,确保上报数据完整、规范、真实、准确,在开展访企拓岗行动的同时做好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和用人单位招聘情况调研工作。

3.各院部、招生就业处加强对毕业生就业信息、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就业材料的审核,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切实履行就业材料的审核和复核职责。在审核和复核过程中,要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做细做实审核和复核工作,同时做好材料归档工作。

4.学校通过抽查、委托第三方核查等方式适时开展就业数据核查工作,对于在教育部、教育厅就业信息核查反馈以及学校抽查、第三方核查等渠道中发现的就业数据弄虚作假现象,将对相关院部及其责任人员依规予以严肃问责。

5.请广大师生进行监督,如发现违规情况,第一时间向招生就业处反映。

监督电话:0371-22860099

举报邮箱:18237825970@163.com

招生就业处

2023年5月26日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