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薪4K-9K!大专及以上!郑州燧人电气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郑州燧人电气有限公司是杭州燧人照明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十余年来,公司主要销售以阳光照明、飞利浦照明、鸿雁电气为主的一线照明电器品牌,并自有营销品牌“燧人电气”服务终端市场。总部公司成立多年来,在房地产、教育系统、医疗系统、政府机构积累了大量的资源。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诚聘以下人员,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上不封顶,提供住宿(杭州本部),五险一金,导师辅导,多元培训,项目历练 ,年度晋升,素质拓展,免费旅游


招聘岗位:
底薪4K-9K!大专及以上!郑州燧人电气有限公司招聘!

工程销售(有驾照优先)

人数:10名 工作地点:(杭州、郑州)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年龄范围:20-32岁

工资待遇:底薪(4500-9000)+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工作要求:

1.主要负责各品牌灯具、开关电气在全国区域工程客户销售与商务谈判。

2.吃苦耐劳,形象端正,人品佳,有良好的表达与沟通能力,能适应出差。
3.热爱销售事业,抗打击能力强,有毅力,有礼貌,挣钱欲望强烈。

4.跟踪房地产行业工程项目,完成项目的开发、签约、交货、回款。

电工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杭州、郑州)    

年龄范围:20-45岁

工资待遇:底薪(5000-9000)+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礼品

工作要求:

1、 给客户做产品推荐方案,熟悉照明行业灯具产品,熟悉灯具安装和验收流程,能现场解决灯具安装施工问题,提供具体解决方案。

2、 懂照明设计,能同甲方做好灯具施工图纸对接,根据甲方的要求提供灯具效果、实施方案。

3、 语言表达能力强,思维严谨,持续的学习能力


联系方式
底薪4K-9K!大专及以上!郑州燧人电气有限公司招聘!

联系人:肖经理      

电话:15058186638

简历发送:1269008358@qq.com

办公地点:杭州市余杭区闲林街道中博大厦12楼

郑州市经开区航海路富田财富广场3号楼915

梦想大舞台,有才你就来!

来源:郑州燧人电气有限公司,内容如有变更,以官方发布为准。

 声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就业信息官网刊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或依法处理。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