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技巧及注意事项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4-04 点击数:

简历是我们求职的敲门砖,一个有分量的简历是我们求职的必胜法宝。

一、简历制作三要素

第一,内容要体现简历的全面性、逻辑性、专业性。

第二,匹配性。

第三,关键字。

二、简历制作注意事项

1、求职技巧简历设计不宜太夸张,最好以简洁大方的封面为主。

2、篇幅不要过长,最好一页放完,要是实在写不完的话最多两页,简历之所以是简历就是说简单的介绍自己,让人看了能够一目了然。

3、个人评价简历设计一定要低调含蓄的来表达,个人评价不要太长,简单的介绍一些即可,要适可而止。

4、工作经验一定要写,要写与你应聘岗位相关的经验,无关的写不写都没关系了,招聘公司一般会看个人能力和工作经验的。这个是你的优势,所以一定要写。

5、教育背景个人基本资料要尽可能的写详细些,这样能够表现出你的真诚之心,让人看到你的认真态度。

6、所得奖项以及个人技能最好要如实写,不要夸大其词,可以尽可能的扬长避短的去写,这样才可以让人看着比较舒服。

7、薪资要求在简历上最好不要写的很详细,毕竟刚去面试就提薪资待遇是不好的,尤其是应届毕业生。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