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就业专干专题业务培训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决策部暑,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经各院部推荐,招生就业处牵头组建了就业专干队伍,就业专干由各院部责任心强、就业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组成,职责是协助各院部领导进一步做实做细院部就业日常工作。

3月16日下午3204实训室,招生就业处特别邀请"工作啦"系统工程师,对新成立的就业专干队伍和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进行第一次专题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为就业系统的操作和使用,期间宣读了就业专干职责和工作纪律,现场讲解后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培训共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效果显著,相信必将对我校就业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