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百日冲刺•闪耀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市及我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为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高效就业供需平台,拓宽广大毕业生就业渠道,现决定举办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百日冲刺•闪耀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校园双选会

(一)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6月1日-2023年6月7日

活动时间:2023年6月10日(周六)9:00-12:00

活动地点: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二)参会对象

用人单位、开封市高校应往届毕业生

(三)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

(1)注册账号(此前已注册直接跳转至下一步)

登录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kfwy.goworkla.cn/),点击“用人单位|登录”进行注册,根据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单位的基本信息和招聘负责人信息,并按照要求上传注册材料。注册材料包括:招聘负责人手持身份证的清晰照片(请勿遮挡身份证信息)、营业执照原件或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民办学校类和教育培训机构还须同时上传办学许可证。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注册成功只代表资质审核成功,不代表双选会报名成功)。

(2)发布招聘信息

使用注册的账号登录企业后台,点击“招聘管理—职位管理—发布职位”,据实、完整、准确填写招聘职位信息,完善岗位职责和相关要求,之前已发布职位的应核实更新。宣传内容必须真实客观,不能夸大其词。

(3)双选会报名

登录企业后台,在校园招聘栏点击“双选会”,选择“2023年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百日冲刺•闪耀未来”毕业生就业双选会”进行报名,并根据系统提示上传加盖有单位公章的介绍信(见附件1)。我校将适时对用人单位参会申请进行审核,请各用人单位及时查看审核结果。

(4)审核结果查询

登录企业后台,点击左侧“校园招聘”中的“双选会”查看“我的申请记录”,首先查看“审核状态”是否通过,如已通过,点击最后边的“确认参会”即可下载“双选会参会凭证”,如未及时下载,重新点击最右侧的“已确认”可获取“双选会参会凭证”并进行下载。

2.其他渠道报名

用人单位也可直接与我校招生就业处联系,提交填写完毕后的单位介绍信(见附件1)、参会回执表(见附件2)、用人单位相关证件等信息,均加盖公章,我校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此次双选会。

(四)参会须知

1.会场展位信息于6月9日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kfwy.goworkla.cn/)公示。

2.学校不收取参会单位任何费用,中介或劳务派遣机构不予接待。

3.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1个(1张桌子、2个凳子),签到后按分配的展位号布置展位,不得随意变更调整展位。参会单位自行准备宣传彩页、展架等。

4.如果招聘现场报名学生多或确须开展面试、宣讲等招聘环节的企业,可于10:30后现场联系我校工作人员予以安排。

(五)报到须知

参会单位人员凭身份证、介绍信、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通过其他渠道报名的企业须同时提供参会回执表,以上材料均须加盖公章,在现场会务组服务台办理签到手续,由学校南门出入。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老师 赵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60099

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s://kfwy.goworkla.cn/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