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学校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任务承上启下之年。为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工作指导方针,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29日下午,在实训楼41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威主持。

周青云院长带领全体教职工仔细解读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文件内容和精神,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并结合重点工作介绍了工作任务和目标以及明确具体举措和推进节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本年度工作要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真正融入到学校教育事业中来。随后,周青云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

李威强调,2023年,继续教育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整体部署,以及对继续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目标,加强党建引领,提升站位,强化担当。本院要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树立团结协作的作风,执行有要求有落实的制度,提倡献言建策谋发展的思维。全体同志做到识大体、顾大局、守规矩、求发展,落实人尽其用、人尽其责、人尽其能。将我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