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12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继续教育学院特开展“5+N”主题党员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9日下午3点05分

活动地点:实训楼416会议室

主持人:梁才松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

活动内容:

(1)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列队面向党旗,由金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宣读誓词。

(2)此次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交流会。杨学礼书记和周青云院长在活动中,向全体党员推荐了自己读过的好书,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

通过推荐好书,互相学习借鉴,提升党员素质,激发党员学习和工作的热情。

(3)学习经典。梁老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12项重要举措》。

(4)交纳当月党费。支部党员集中交纳党费。

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自觉提高政治理论修养,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