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继承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来源: 点击:

 

513日,继续教育学院赴豫西抗日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筑牢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通过参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馆、刘堂庙革命旧址、重走革命路等系列活动,同志们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历程,详细了解了将士们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共产党人大无畏的革命精神以及植根群众、造福群众的革命信念,给全体老师进行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微信图片_20230518162830 

通过这次教育活动,我学院全体同志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大家表示,立足新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和人民的信任和嘱托,自觉把事业扛在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把工作摆在首位,立足本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51816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