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线上收看“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5-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继续教育学院积极组织全体教师于5月25日19:30通过“河南省教育厅”“豫教思语”视频号在线观看了“因为有爱”师德师风主题思政课暨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5215202,6888b2eba4d632af92e4c21ad2a185c

继续教育学院共有26名教师,全部按时收听收看。通过此次学习,我院教师纷纷表示,师德师风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一是要以初心使命为本,把坚定信念、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本色擦得更亮,做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理想之师;二是要以扎实学识为基,把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大局意识立得更高,做业务精湛、学识渊博的学问之师;三是要以高尚师德为魂,把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德师风抓得更紧,做师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品行之师。作为一名教师要具备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从自身素质提升出发,恪守师德、以德修身、“因为有爱”,做到心有所信;追求创新、勇于超越、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