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教育 > 正文

开封市广播电视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03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我校于2022年7月2日至3日组织相关考生参加2022年春季期末考试。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6月30日上午九点在行政楼207室,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森主持召开了考前协调会,党办、院办、教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及继续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王校长要求各相关部门分工合作,考前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等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期末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我校针对此次考试在考前采取了多项有效措施:一是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此次考试的疫情防控方案、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期末考试实施方案;二是考前14天向考生发放考前须知;三是安排医务人员在考试现场值班,及时关注监考老师及考生身体状况,避免出现紧急情况;四是组织前往县级电大巡考人员考前培训;五是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在实训楼412教室参加考前会议,为考务人员讲解考试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环节及工作流程,同时布署了本次考试的工作安排。

cad452e525734c6b8ade73b2f719453

考务会上,杨学礼书记要求,要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负责,保障考试安全,一定把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周青云院长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抓考风、考纪,充分做好考试工作。二要行为上守岗尽责,要求老师们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及要求,严格遵守考试的规章制度。三要做好岗位服务工作,强化服务意识,严谨细致地做好考生和考务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

d5d0e5f25887163f65da947316f7db5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和考试考务双安全,根据上级要求,我校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对考场进行全方面消毒;所有考生要全程佩带口罩;出示48小时内核酸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检查“两证一单”;体温测试,体温超过37.3度的考生不能进入校园;考生等待时每人间隔1米,避免大量聚集。

在考试过程中,省开放大学张树军副校长、彭愈强处长,王青副处长亲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同时,张校长对我院这次考试的组织安排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7cd12cddb5d38fefc4c3771efda74ab

由于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秩序井然,监考老师认真负责,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确保了考试顺利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