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 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10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也是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平的重要举措。为弘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取得的巨大成就,经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举办“助学圆梦 青春起航”资助育人主题活动,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广泛征稿。

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平台、班团会等多种形式宣传,在学生中引发广泛关注和参与。活动中,我院学生通过征文、摄影、拍摄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自己或是身边因国家资助及脱贫攻坚政策给家乡、家庭、个人带来的深刻变化,讲述青春奋斗故事。通过这些真实的故事,表达出学生们对资助政策的感谢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使资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其中,21级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班郑刘龙同学的征文作品《助学筑梦 笃志青春》,还作为优秀作品代表我院参加中国银行联合凤凰网举办的“助学圆梦 青春启航”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取得的巨大成效,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让更多学生感受到了国家助学带来的温暖,加强了对学生的诚信感恩励志教育,激励了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