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学工作 >> 正文



梳理时光 邂逅未来
日期:2023-05-28

 

青春是一支火把,燃烧着追求理想的火焰;青春是一支画笔,谱写着激情四溢的华章。为全面展现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激发学生对未来的思考,使学生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经济管理学院面向全体学生组织开展年规划大赛。

本次大赛以“梳理时光 邂逅未来”为主题,经过学院认真组织筹备,精心宣传策划,大赛通知一经发出就在学生中引发广泛关注。参赛选手们通过幻灯片展示了自己对未来一年的规划探索。利用职业性格测试、SWOT分析法等进行自我定位,充分探索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道路,并结合当前社会因素、就业形势、行业前景、个人意愿等方面介绍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个人发展规划。比赛中,选手们展现出丰富的专业知识和较为全面的综合素质,赢得了评审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不负韶华争朝夕,奋楫扬帆正当时。本次年规划大赛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一个阶段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具体的规划。希望各位同学向着目标奋力前行,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美好的蓝图成为现实!


部分参赛作品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