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1-04-30


学校部门:

根据汴社科规划文[2021]1号要求,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前瞻性、针对性研究,提出专业化、建设性、切实管用的政策建议,为繁荣发展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

二、立项要求

1.选题要求:(1)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3)研究要有明确的思路和观点,注重创新;(4)调研要求真务实,深入实际,既有定性分析又有实际数据作支撑。

2.《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指南》只提供研究方向和范围,申报人员可结合我市2021年的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结合本系统、本学科的研究方向,在参考选题范围的基础上,自行设计题目。

3.课题组(含主持人)由3-6人组成。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

三、报送要求

1.课题组按要求填写《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以下称《活页》)和《2021年度开封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调研课题申报表》(以下称《申报表》)。

2.上交纸质材料:《申报表》1份,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3.上交电子版要求:《申报表》为word格式,《活页》为PDF格式,二者均以“负责人+课题名称”命名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负责人+市社科课题”命名,压缩发送至邮箱kfwyykyc@126.com。

4.上报纸质材料时间:2021年5月19日和5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

科研外事处

2021年4月30日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