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校园——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3-04-25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升防范火灾风险的能力,4月17日至23日,学校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等部门,启动开展了主题为“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校园”的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校保卫处组织人员相继开展专题讲座,发放知识手册、宣传页,悬挂张贴宣传版面、横幅标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到师生的广泛关注和认同。

消防安全宣传周期间,经济管理学院利用主题班团会、制作板报、答题竞赛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同学们参与积极、听讲认真、讨论热烈,对如何正确报火警,火灾发生时如何快速逃生、自救、安全疏散等消防安全常识有了深入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应对火灾风险的能力。

   学校将以本次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全校师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筑牢消防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思想防线,增强安全意识,养成良好习惯;进一步建立健全防范机制,有效预防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