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专题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5-19


为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确保2023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根据学校有关通知,5月18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专题推进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届毕业生资格审查工作的部署和精神,介绍了我院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对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会上明确了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分析了目前各毕业班可能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充分讨论和交流经验,形成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会议要求,切实把毕业资格审查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不留死角,有据可查。学院党总支书记薛华强调,毕业资格审查事关毕业生切身利益,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关注度高,相关人员务必秉持对学生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严谨、认真做好审查工作。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宏达就近期学生工作的其他方面作出安排,并再次强调学生安全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

毕业资格审查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严格管理、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本次专题推进会为我院毕业资格审查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Copyright © 2022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