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七个一”党日活动简报

作者: 时间:2020-07-28 点击数:

2020年6月26日,纪检审计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到尉氏县十八里镇赵岗村开展“七个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副书记董三江主持,学校纪委书记卢长森、行政第一党总支书记冯边新、纪检审计党支部部分同志、尉氏县民政局成员以及赵岗村委会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董三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谈规范和正确行使国家检察权》、《习近平总书记谈加强党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总书记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贯彻学习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再次观看建国七十周年大典影视回放,并向赵岗村农家书屋捐赠书籍、学习用品等。

最后,校纪委书记卢长森同志给党员同志讲党课,指出脱贫攻坚事关人民群众福祉,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这次活动受到了赵岗村群众的欢迎,拉近了距离,学校纪检审计党支部要再接再厉,为建设美丽乡村,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并对今后纪检监察、审计工作提出要求:更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作风建设,加大查处力度,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为学校的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审计中心

2020年6月27日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