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委审计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文职院纪委审计全体人员热切关注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反响热烈。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建设清廉学校的工作中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纪委书记卢长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决不姑息。习总书记的报告精辟深刻、振聋发聩、立意深远,作为纪检人要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表率,严肃执纪问责,为新时代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新的突出贡献。”

纪委副书记董三江:“党的二十大报告,让人倍感振奋鼓舞,给人以方向指引。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倍感自豪,也深感责任之重、使命之重,更要卓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决守住清正廉洁的干净本色,提升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强化政治监督、加强日常监督,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为廉洁开封,廉洁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力量,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纪委副书记侯怀琴:“党的二十大召开,是一次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在纷繁复杂的新形势下,必须要做到:多读书养才气;慎言行养清气;讲和谐养大气;讲责任养贤气;淡名利养正气。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会总书记报告和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用扎实的工作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委委员,审计中心主任朱学军:“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立意高远,聆听完整个报告,使我们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审计部门,我们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担当,确保学校决策部署到哪里、学校利益延伸到哪里、公共资金运用到哪里、公权力行使到哪里,审计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奋力推进审计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全力以赴,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纪检干部宋伟杰:“十年间,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一系列历史性改革,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征程上,我们纪检人要勇于开拓,砥砺奋进,为清廉开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