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职院纪检审计支部参观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加强纪检干部学习教育的要求,增强学校纪检审计干部素质,优化工作作风,增强担当意识,511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纪检审计支部到包公司法文化博物馆参观学习,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包公生平陈列厅、包公纪念陈列厅、包公司法陈列厅、中国历代司法文化陈列厅,了解先贤包公的为民、公正、严明、清廉的精神。支部党员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包公断案的那些真实鲜活的案例、图文并茂的说明和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以强烈的心灵震撼,激发了大家深刻的反思和自警,思想上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

观展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贤包公为榜样,学习他的守法为民、廉洁奉公的清廉品德,提升自身廉洁文化修养,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