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传承五四精神,致敬青春致敬自己

时间:2020-05-05   来源:商鲲学院    阅读:

传 承 五 四 精 神

致 敬 青 春 致 敬 自 己

 


回顾2019年,商鲲学院各级团组织积极配合团总支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了团组织的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工作成绩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优秀团员典型。为了鼓励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共青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去,现公布获奖名单:

五四红旗团支部

商鲲学院旅游管理2017级3班团支部

商鲲学院旅游管理2018级1班团支部

十佳主题团日活动

商鲲学院旅游管理2018级2班团支部

优秀共青团干部

赵娟 栗淼 王朋月 徐娅婷 张长长

优秀共青团员

李晨恒 王裕程 李广庭 高陈龙 郑方方 陈改丽

徐培宁 路平 王攀宇 杨家昌 景禄恒 李诗语

李培赐 孔珂珂 陈子怡 潘伟豪 梁亚龙

商鲲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事迹

李晨恒

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他在第一时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对所在社区进出的人员出行情况进行记录、查看车辆通行证、测量进出人员体温并为他们消毒、劝阻外来人员进入。他说:“为人民服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身为一名共青团员,这是我应该做的。”他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祖国和家乡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用勇敢传递了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他是当之无愧的青年榜样。

在这个共青团员和中国青年满怀崇敬和自豪的日子里,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高度赞誉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希望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以此为动力,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学期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商鲲学院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们以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共同进步,争取再创新的辉煌!


上一条:商鲲学院组织参加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线上活动
下一条:商鲲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 “国家安全在我心”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