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组织收看收听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思政教学部全体教师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通过线上方式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和崇高风范,寄托哀思。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他把毕生心血和精力都献给了中国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奋斗终身。特别是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以后13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江泽民同志的雄才大略、关键作用、高超政治领导艺术是分不开的。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爱戴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

江泽民同志的离世,大家深感悲痛。追悼会结束后,思政教学部接着召开线上视频会议,在会议上,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走访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