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干部党员下沉一线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疫”往无前赴一线,人民教师显担当。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思政教学部坚决贯彻落实开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冲在第一线、守在第一线、干在第一线。

思政教学部全体干部党员站在全局的高度,积极参加到所居住社区、居民小区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去,协助医护人员和社区负责人开展测体温、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登记、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大家按照社区的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并广泛开展防疫政策宣读、秩序维护,提醒待检群众保持两米安全距离并佩戴好口罩、帮助医护人员进行信息采集、准备核酸检测用品等工作,协助核酸检测工作高效开展。

站在讲台上,我们用学识谱写学高为师;处于疫情中,我们用行动践行身正为范!志愿号角,吹响必应,招之即来,来之即战。思政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思政教学部扎实开展党员干部走访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下一条:“疫”路有我 师者担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