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思政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切实将防控要求落细落实,3月23日下午,思政教学部在实训楼915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本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上发条,再紧螺丝。本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校工会主席院继恒莅临了本次会议。

首先,院继恒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重视人物同防,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要认真梳理短板,把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要认真履行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继恒强调,目前,学校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教职工们要做到:一是要认识到位,善于作为、敢于担当,筑牢底线思维,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做到少聚集、少外出,减少感染风险;二是要宣传到位,构建疫情防控宣传网络,确保全员覆盖,让防疫宣传入耳、入脑、入心;三是要组织到位,本部要成立疫情防控管理小组,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将各项制度措施要再梳理、再细化、再规范、再落实,认真做好部门教师每日健康码、行程码及相关信息报送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强度不可降、要求不能减,日常工作与防疫工作两手抓,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屏障”;四是要关爱到位,要利用思政课课堂,发挥思政课教师育人职责,在严格要求学生防疫抗疫的同时,积极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他结合学校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理念,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和要求。

会上,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威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具体部署。针对当前形势,思政教学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有关专项工作部署,全面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疫”路有我 师者担当 下一条:思政教学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