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粉荣简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翟粉荣,毕业于河南大学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哲学学士。思政教学部副主任,副教授,中共党员。研究方向:思想政治教育。从事思政课教学33年,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所教课程深受学生喜爱。曾在全国师范院校思政课教学技能大赛(中南区)中获得一等奖,在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近年来,在CN级学术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主持和参与省、市级科研课题20余项,参编本专业教材4部。

获得荣誉:曾被评为“河南省优秀青年教师”“开封市优秀教师”“开封市新长征突击手”“开封市社科系统先进工作者”“开封市社科专家”“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师德标兵”。多次获得校“优秀教师”“优秀党员”“文明教师”等荣誉称号。

承担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上一条:张鹤鸣简介 下一条:张治水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