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全枝简介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undefined

韩全技,女,1978年10月生,2008年7月于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毕业,获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哲学硕士学位证书。2008年9月参加工作至今。具有政治高校教师资格证,高校讲师职称。

近年来发表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学报》、《学理论》、《牡丹江教育学院学报》、《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教育评论》期刊上的论文共计5篇;近年来本人主持厅级课题3项,其中《基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中国梦”思考——以中原崛起中的生态文明建设为例》获2014年度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经团联调研课题“一等奖”;《现代信息技术形势下深化高校意识形态安全治理机制研究》,获2021年度开封市调研课题“一等奖”;参与的厅级、市级课题共计20多项。参编《大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大学生生涯与发展规划》两部教材;2021年7月发表专著《全媒体环境下高校思政教育新探索》,第二主编,共撰写12万字,由北京工业大学出版社出版。

近年来获得各项荣誉奖励共计12项。其中2011年青年教师公开课大赛获学院一等奖,2011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在2013年学院师范类公开课比赛中荣获三等奖,2013年被评为学院“优秀辅导员”;2013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在2015年度学院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一等奖,2015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在2016学院年度青年教师优质课比赛中荣获二等奖,2017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被评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优秀教师”。

承担讲授《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

上一条:马玉收简介 下一条:李志灿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