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

——思政教学部党总支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下午,思政教学部党总支开展以“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的“5+N”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马卉芳主持。

马卉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这一刻,大家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和党性的锤炼。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五一口号”发布的政治背景、内容及意义,分享学习“五一口号”的心得。王丽同志通报本月党员积分,并组织全体党员交纳党费。

学习“五一口号”

会后,思政教学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志愿者分批次参与到黄河大街与东京大道交叉路口的交通执勤,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

交通执勤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活动最后,马卉芳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深、学懂、学透“五一口号”的意义,认识到统一战线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好发展好运用好,为实现中国梦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上一条:学习交流促发展 提质培优促提升 下一条: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