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

——思政教学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19日下午,思政教学部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共奋斗”知识竞赛。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竞赛。

伟大思想领航向,学思践悟开新篇。思政教学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旨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党的创新理论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老师们表示,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知识检阅,更是一场学习动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创造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新业绩。

上一条: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 下一条:分条析理传良方 纳善如流强课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