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征程 争出彩

——思政教学部组织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之《长空之王》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思政教学部于5月24日下午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收看爱国主义电影《长空之王》。

电影全景展现中国最新式战机风采,深度揭秘试飞员工作状态,真实再现当代中国空军精神风貌,呈现出波澜壮阔的中国试飞历程。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深深打动。

此次主题教育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爱国主义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一代又一代空军战士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坚守信仰,不屈不挠,把榜样的精神化为前行的力量,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在开封市刘青霞故居纪念馆挂牌 下一条: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