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校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部:

2021年职业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初评(网评)阶段已经结束。本次比赛依托超星课程平台,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优势,完全按照省赛程序和规则进行。通过7位专家对24个教学团队上传的参赛资料的网评,总分排序,最终有16个团队参加决赛。报请领导批准,教学能力比赛决赛有关事宜,现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

4月28日,上午8:30正式开始,全天比赛。

二、决赛地点

决赛地点:智慧教室6208

备赛场地:智慧教室6209

三、决赛准备

请参加决赛的团队负责人于27日下午3:30到教务处徐雁老师处抽取比赛顺序,并将参赛的教案目录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徐雁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kfwyyjwc@163.com。请务必准时到场。团队负责人如有课,请安排参赛成员前来抽签。延时到场者,没有选择权力,剩余什么号即是参赛顺序号。

四、比赛环节

1.选手一介绍教学实施报告的主要内容、创新特色,时间不超过6分钟。

2.选手2、3分别针对不同教案中的自选内容进行无学生教学展示。如知识讲解、示范操作、课堂教学小结等。两段教学展示合计时间12-16分钟。

3.评委针对参赛作品材料、教学实施报告介绍和无学生教学展示,提出3个问题,教学团队需在8分钟内逐一回答并阐述个人观点。

决赛阶段,将利用超星课程平台现场直播,方便各院部教师观摩。邀请码:87490455

五、比赛规则

1.前两项,团队选手不得重复参与;教学展示过程中,参赛选手不得充当听课学生。

2.选手需佩戴1号、2号、3号、4号标志参赛,比赛过程,不得泄露参赛院部及个人姓名等信息。否则,视情况直接扣分。

3.每个团队事先完成出场顺序抽签。进场比赛前,授课选手提前30分钟抽取教案决定授课内容,准备半小时即进场比赛。27日上午第一个参赛团队务必于7:50到6209备赛室。

                                                             教务处

2021年4月25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