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图书采购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作者: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各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图书采购工作,更好的满足广大师生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习阅读等方面对图书的需求,使征订的图书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图书资源的使用价值,现面向全校各部门征集图书采购目录。要求主要推荐近三年以来国家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书目。请将您部门需要征订的图书书名、作者、出版社、ISBN书号、出版时间、价格相关信息填写清楚,统计好后,于3月15日之前以部门为单位,通过excel电子表格形式,发送至邮箱:kfwytsgcbb@163.com ,联系电话:22115001。

感谢您给于图书馆工作上的支持!

附:

上一条:关于开通“中国知网”系列数据库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