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第十二届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我校第十二届学生女子排球比赛于2023年4月7日--4月14日,历时六天,共进行了32场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报名参赛,整个比赛按照竞赛规程要求,决出了全校前4名并评出4个优秀组织奖。

校党委副书记张西安、组织统战部长刘咏梅、学生处长陈华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分别向获优秀组织奖院部和获奖队颁奖祝贺,并与裁判员团队合影。

五年制大专部、旅游管理学院分别摘下冠、亚军,学前教育学院、计算机学院分列三、四名。经济管理学院、工艺美术学院、外语教学部、商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加强了各院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以及身体素质和排球技术能力。

比赛精彩瞬间: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